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雨绮发文力挺周星驰:没有谁是常胜将军
02-11 10:51: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节档多部影片中,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截止2月11日,票房仅5.33亿元,远不及票房超20亿元的《流浪地球》和14亿元的《疯狂外星人》。

由此,质疑声不断,认为周星驰江郎才尽。

48.jpg

2月11日早,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力挺周星驰。

46.jpg

她在文中写道:“没有谁是长胜将军,没有谁在虎落平阳时不黯然神伤。如果可以,我想他会是一个即使在宇宙毁灭以后也还愿意坚持为观众奉献作品的人,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新喜剧之王 》在我看来依然是王中之王!”

47.jpg

同时,她也呼吁观众“时间和血汗可以被忽略不计,票房和口碑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请不要放弃该有的理智判断和应有的善良宽容”。

51.jpg

张雨绮以星女郎出身,凭借姣好的面容跟身材,被周星驰挖掘,在《长江七号》中以温柔美丽老师形象示人,此后她收获无数观众的认可跟喜爱,星途一片大好。据悉,当初周星驰拍摄《美人鱼》的时候张雨绮是零片酬出演,足见张雨绮对周星驰的感激不尽。

来源:新浪微博、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