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流浪地球》标语带动政务微博“造句大赛”,网友: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02-12 19:02: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地球在流浪,安全不能忘。提示千万条,平安第一条。周四又降雪,交通全动员,出行有保障,顺畅把家还。”今天,@交通北京用《流浪地球》的宣传标语造句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这个“蹭热点”的举动,却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image.png

《流浪地球》爆红,@交通北京就把电影中的宣传标语“拿来”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网友调侃,@交通北京的标语也是非常与时俱进了。

《流浪地球》带起了文学风,造句大赛热情正在上涨,不仅是@交通北京,众多政务微博纷纷造句,很精彩,很到位,很附合现实。

资料来源:@交通北京、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