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驾女自称“我是吕梁纪检的”,吕梁纪委:其系社会无业人员
03-01 09:51:4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一名酒驾女司机被山西太原交警拦下时自称“我是吕梁市纪检的、监察委员会”,由此引发社会关注。2月28日,山西吕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微信公号“吕梁发布”辟谣称,该女子为社会无业人员。

吕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介绍,2月26日晚,山西广播电视台《都市110》栏目播报的《女司机胡搅蛮缠,称自己是吕梁纪检的,一看检测结果傻了眼!》的报道中,所涉事女司机,经吕梁市纪委监委调查了解,该女司机并非吕梁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工作人员,也非吕梁市纪检监察系统借调借用人员,系社会无业人员。

微信公号“山西都市110”此前报道指出,2月25号晚上10点半,交警在太原市学府街长治路口查酒驾时拦下一位女司机,感觉像是喝了酒。女司机一会说自己是公职人员,一会又撒娇说自己一个女孩子不会喝酒。交警让她做呼气式酒精检测,更是吹了近20次都吹不动。

节目中,这名女子称,“告诉你,我是吕梁市纪检的、监察委员会,新成立的,告诉你啊!”交警称,“来我拍个正脸来。”女子则称,“好,拍,赶紧拍。”

报道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 这位女司机因饮酒驾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

原标题:酒驾女自称“我是吕梁纪检的”,吕梁纪委:其系社会无业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