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方:足球规则修订完成,无意手球后破门将被判无效
03-03 20:43:48 来源:@CCTV5体育新闻

@CCTV5体育新闻消息,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苏格兰召开了第133届年会,通过了对于2019/20赛季足球规则的修订方案。在对于手球的定义上,IFAB决定为构成手球的要素提供更为精确和具体的定义,尤其是无意/意外手球在什么情形下应该被吹罚犯规。例如,直接由手/手臂打入的进球和球员通过手或手臂抢得球权或是把球停下之后完成或制造进球将不再合规,即便是因为无意或者意外手球。关于被换下的球员必须在最近的边线或底线离场的规则也有修订,错误指挥球员离场途径的教练或官员将得到黄牌或者红牌,换人时如果接下来要发球门球或前场任意球,足球不需要离开禁区。其他通过的规则修订还包括:判定进攻球员是否对人墙造成问题,改变坠球规则,皮球击中裁判后将坠球恢复比赛和罚点球时守门员仅需要一只脚站在门线上。

原标题:官方:足球规则修订完成,无意手球后破门将被判无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