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0后黑客侵入多家网站 盗卖1500万条用户信息获刑四年
06-16 13:3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入侵网站窃取1500余万条信息

2016年3月,kane向林岳安排了第一份工作——入侵一家社交网站。林岳利用黑客软件,对该网站进行检测,用了一天多的时间,便入侵了网站数据库,获得了数百万条注册信息。这些信息当中,包含用户名、性别、手机号码、邮箱、密码等内容。

年中,kane又让林岳入侵一家政府机构官方网站,林岳通过黑客软件检测网站漏洞后,用了四五天的时间入侵了网站数据库,再次得手。这次,kane给他的银行卡打去2万元。没过多久,林岳又开始了入侵工作,用了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对数据库的个人信息导出。据统计,这三次,林岳总共为kane提供了1500余万条个人用户信息。

除了主动提供个人用户信息,林岳还向kane间接提供了一些黑客入侵信息。所谓间接,就是kane向林岳提供一些规模更大的网站,让林岳寻找网站漏洞后,将入侵方法告诉给kane,kane再直接进入这些网站的后台来获取注册信息。“找漏洞是个辛苦活儿,我帮他找了三家知名网站的漏洞。”

与kane的“合作”的确让林岳尝到了甜头,kane总共给他支付了五万元的酬劳。而这背后,却是上千万人次的信息泄露,也是林岳所深知的犯罪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