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意思 仙女山无顶图书馆免费开放了
07-24 21:09:38 来源:视界网

1500882400175.jpg1500882400166.jpg

1500882400912.jpg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武隆旅游部门获悉,从7月22日起,武隆仙女山无顶图书馆正式面向游客免费开放。

据悉,仙女山无顶图书馆是今年仙女山C-MART露营集市特意为游客所打造,图书馆以高山草甸为背景,独特设计与仙女山绝美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目前拥有各类书籍约200余册,均来自@延参法师、@杜红(新浪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恒庄法师(沧州水月寺 恒庄法师)、@南开祥平(重庆南开中学校长)等全国各地微博网友们亲笔签名的私藏图书。

“7月22日—8月13日的每个周末,游客可免费在位于仙女山大草原的无顶图书馆阅读有笔者亲笔签名的私藏书籍。”武隆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武隆景区将在仙女山建全球首座无顶图书馆,对网民邮寄和游客现场捐赠的书籍永久保存。让爱书之人在仙女山旅游,小憩之际能读到名家著作。既是一种相遇的缘分,也是一份远方的寄予。”武隆台黄华

原标题:有意思 仙女山无顶图书馆免费开放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