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超车变道不留神 货车将小车推了二十米才停下
07-24 21:15:04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72419221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7月24日下午,高速三支二大队执法人员在巡逻途中,发现前方有一辆货车停靠在前方行车道上,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却让大家大吃一惊,只见货车头部还撞击了一辆小车,小车被撞得横在道路中间。

经现场勘查和询问得知,此次事故是小车在行车道行驶的过程中,后方货车加速赶上准备超车。但在超车的过程中出现了“盲区”,未发现与其并排行驶的小车,于是变道,撞上了小车左后门位置。此时货车司机才发觉不对,紧急制动,但为时已晚,小车被巨大的撞击力推至20米外,直至使其横停在车道上才停下来。

微信图片_20170724192214

幸运的是,两车驾驶员和车上人员均没有受伤。执法人员根据现场勘查和调查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规定,对此造成此次事故的货车驾驶员进行相应处罚。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过程中一定要多观察,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津川

原标题:吓人 超车变道不留神 货车将小车推了二十米才停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