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车屁股冒火了 怎么还在开
07-24 23:32: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23日,一辆越野车在行驶至省道S105丰都高家镇桂花小学附近路段时,车辆突然起火,而车上的驾驶员还浑然不知,仍然往前开了几十米。

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桂花小学附近路段的一辆越野车底部靠右侧起火,但车内驾驶员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察觉,继续往前开出了几十米,所幸附近的行人及时告知驾驶员,驾驶员才将车停下来报警。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现场时,车辆的火势较大,并伴随着阵阵炸裂声,民警根本无法靠近,只能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防止火势危急其他车辆及行人。随后消防队员也赶往现场,将火势控制下来,但越野车已经完全被烧毁。

好在险情发生时,路边的行人及时提醒,驾驶员才提前逃离车内并未受伤,驾驶员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起火。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锐 敖进云)

原标题:大哥你车屁股冒火了 怎么还在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