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即将临产 交巡警10分钟送达医院
08-02 16:5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02164230.jpg

7月31日傍晚,南岸区一名孕妇即将临产,危急关头,交巡警开启绿色通道,仅用了10分钟便将孕妇安全护送至10公里外的医院。

当天傍晚7时30分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民警柳永波接群众报警称,妻子即将临盆,现在大量出血,情况十分危急,需要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希望得到帮助。

柳永波立即赶往报警人所在小区,此时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由于医院远在10公里外的解放碑,柳永波立即上报支队指挥室。

经查看路况,最后商定了由弹子石出发沿朝天门大桥、黄花园大桥、一号桥到医院的线路。

一路上,民警开启警灯开道,并使用喊话器,请社会车辆配合让道,仅用了10分钟就把孕妇平安送达医院。

临走时,孕妇家属握住民警的手,连声称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