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路三期工程明年建成通车 沙坪坝到冉家坝更方便
08-08 09:09:2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7日,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市级重点项目武江路三期道路工程正进行桥梁工程下部结构施工,目前跨内环到双碑的桥梁工程下部结构已经完成了85%,预计明年底工程将完工通车。

武江路三期工程位于江北区石马河片区,西接双碑大桥东引道公园立交,东接武江路已建道路,全长759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道路主线包含一座335米的公路桥以及2条连接内环和公园立交的匝道。该工程明年建成后,可分流双碑大桥到冉家坝方向的车辆,届时,从沙坪坝过来的车辆到达冉家坝片区不需绕行石马河立交,车行时间将比原来节约15分钟左右。此外,石马河立交及盘溪立交的交通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武江路三期工程明年建成通车 可分流双碑大桥到冉家坝方向的车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