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到南坪会展中心逛中国西部动漫娱乐展
08-08 18:3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动漫1.png

8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将于10月1日—4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超过80名国内外知名动漫明星、coser、知名动漫作家等将到场与动漫迷见面。

本届动漫展上,国内知名动画《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创作团队也会亲临现场,首次为山城二次元爱好者带来他们最新的作品。

动漫2.png

国际知名动漫代理商POPLife将携漫威、DC两大全球顶级漫画品牌旗下重量级明星、IP产品亮相。腾讯互娱、暴雪游戏等国内知名游戏、文创企业也将带来《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天涯明月刀》等相关产品,与动漫迷和观众互动。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内容涵盖动漫、游戏、图书、文创、明星演出、数码IT、电竞、直播、痛车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展览期间,中国COSPLAY-TOP榜和西部电子竞技大赛、500人盛装自由行、摄影自由行、Lolita自由行、主播直播自由行、万名Coser游园会、Live自由舞台、超大实景摄影区等,本土知名动漫品牌服饰展示区、模型互动体验展示区也将同期举办。

动漫3.png

组委会数据显示,往届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吸引的男性观众占6成多,女性3成多。专业观众占15%,普通观众则高达85%,可见越来越多的非动漫迷对动漫文化产生了兴趣。组委会预计,本届展会观众将达到12万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