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机被妈妈没收,熊孩子一气之下穿着睡衣离家出走
08-08 19:1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年来,沉迷手机的低头族越来越多,年龄也越来越小。8月5日,璧山区一沉迷手机的12岁男孩轩轩因为手机被家长没收,竟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这可急坏了家长。好在民警努力寻找,最终成功将轩轩找回。

“警察同志,我儿子离家出走了,我们找了两个小时都没找到!”8月6日凌晨1点,璧山区公安局丁家派出所民警付城乡刚处理完一起家庭纠纷,正准备驾车回所时被一名焦急的女子拦下。

拦下警车的女子姓汪,家住丁家街道,她的儿子轩轩今年12岁,平时很喜欢玩手机。5日晚上11点左右,汪某发现儿子还在玩手机,想到第二天早上还要去补习班,便将轩轩的手机收走,让他赶紧睡觉。谁知轩轩却因此赌气,趁家人不注意时穿着睡衣就离家出走了。

汪某同亲戚朋友寻找了两个小时仍没有轩轩的下落,正在不知所措时,碰到了刚出完警准备回派出所的民警付城乡。听完汪某的叙述,付城乡不顾疲惫,又立即驱车对辖区的宾馆、网吧等重点地方逐一进行寻找,但一个小时过去了,轩轩依旧没有踪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