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注钓鱼被困江中 离岸四五十米远
08-10 08:58:3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号那场降雨,导致开州区汉丰湖水位上涨,水位调节坝进行开闸泄洪,没想到在泄洪区发生意外,一名男子因为太过于专注钓鱼,没有及时撤离,被困在河中央。

受困男子距离岸边有四五十米远,而且水流湍急,水位快速上涨,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与水位调节坝管理处联系,紧急关闸。同时,派出一名消防战士穿上救生衣,系上救援绳,在岸边两名战士的配合下,淌水过河进行救援。

10分钟后,消防战士到达被困男子身旁,救援人员给被困男子穿上救生衣,随后,等待水位下降到安全位置,在救援人员的护送下,被困男子安全回到岸边。

原标题:男子专注钓鱼被困江中 离岸四五十米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