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少年墙上飞 重庆“最牛水管”天上走 这里不是“798” 是“重庆创意公园”
08-10 09:29:27 来源:石亨 杨辛玥 杨新宇 李斌

妙趣横生的创意装置、充满新兴概念的艺术长廊和文创产业,让北京“798”艺术区成了全国年轻人到了北京必去的朝圣地。而在重庆渝北,一处同样艺术气息浓郁、随处可见创意产品的创意公园也在悄悄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目光。

变形金刚、滑板少年墙上飞 重庆最牛水管天上走

8月9日上午11点半,几缕阳光透过云层洒落在渝北区的重庆创意公园内,几个年轻人站在公园内,正把相机聚过头顶,去拍摄公园内高楼侧壁上,那群正在高楼侧壁上“划雪”的“金色人影”。

downLoad-20170810104736.jpg

那是一组金色的雕塑,金色的人像以高楼侧壁为雪山,流畅地向着地面“滑动”,蓝色天空的映衬下,奇特的场景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实际上,在重庆市创意公园内,随处可见充满了想象力的艺术装置:近3米高的蓝色“大熊”对着墙面咆哮,几十米的高楼屋檐上攀爬着形态各异的变形金刚,“滑板少年”们踩着滑板立在楼顶……

在公园的广场上,曾经引起全国网友热议的“最牛空中水管”被重新粉刷,圆柱状的细长管道仍然在盘亘在半空中。

虽然园区的工作人员已经澄清过这是一个艺术装置而不是网传的“水管”,但这里仍然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探秘“打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