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强化对客运车辆GPS监管
08-12 15:3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日,重庆市运管局召开紧急会议,召集重庆市道路客运企业通报并汲取西汉高速事故教训,将强化对客运车辆GPS监管,对恶意破坏GPS装置、屏蔽GPS信号等行为严格查处。

重庆市运管局介绍,8月10日晚23时左右西汉高速陕西段秦岭隧道发生的重特大事故,全市道路客运企业要“敲警钟、上紧弦”。运管部门将强化对客运车辆GPS监管,特别针对GPS超速报警、疲劳驾驶、不按规定道路行驶、违反凌晨2—5点行驶有关规定、恶意破坏GPS装置、屏蔽GPS信号等行为,将严格查处。

同时,市运管局加强车站源头管理,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的规定,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要将乘客系好安全带作为出站检查的重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