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困江中 警车挖车正在救援 记者赶到才发现...
08-15 08:20:1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14日下午两点多钟,陆续有市民爆料说在石板坡长江大桥下面的珊瑚坝,有一辆红色的车困在江中,现场已经有警车到达并且有挖掘机正在救援。

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由于涨水,珊瑚坝已经成为孤岛,人员车辆无法进入。

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一直没有进展,随后与南纪门水上派出所联系得知,今天有摄制组在珊瑚坝拍电影,红色车辆被困江中是电影情节需要。

据了解,电影摄制组是提前与渝中区宣传部报备过,但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臻 郝岱亚 陶宇

原标题:汽车被困江中 警车挖车正在救援 记者赶到才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