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轿车隧道突遇抛锚 执法人员火速推车1公里
08-15 10:38:5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1509491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至沪渝南线出城方向湛普隧道内时车辆是突然熄了火不能行驶,车辆抛锚在隧道内的行车道上,所幸执法人员及时赶到排出了险情。

当天上午10点左右,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四大队执法人员在开展网络巡逻时,通过监控发现在湛普隧道内一辆小轿车停在隧道内行车道上,过往车辆在经过此处纷纷踩了急刹车紧急避让。网巡人员见状立即通知就近巡逻的执法车赶到现场。

通过询问了解到,驾驶员张某准备驾车从重庆主城出发前往丰都,由于线路故障,车辆行驶至湛普隧道时,停驶在了行车道上。当时,驾驶员张某比较慌张,也没有在后方摆放任何标志。

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实施了交通管制,一方面通知监控中心更改后方情报板,提示车辆靠左慢行,另一方面考虑该车停在行车道上,情况比较危急,于是执法人员火速将车推出隧道。

最终,经过大家的努力,故障车被成功推至1公里外的应急停车道上,执法人员也随即联系了拖车对故障车进行处理。事后,执法人员也对驾驶员上道前不检查车况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而执法人员在危急时刻推车的举动却让驾驶员十分感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蒋锐

原标题:小轿车隧道突遇抛锚 执法人员火速推车1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