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尿急违停 回来一看车被削去半边
08-16 22:1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16221223.jpg

△事故现场。

三轮车驾驶员王某因“尿急”,在道路右侧随意停车去“方便”。回来后发现自己的三轮车竟然被撞出去几十米远,车体也被削去了一半。看见眼前的景象,王某悲喜交加:喜的是自己捡回一条命;悲的是自己的车面目全非,收的二手货物也散落一地,损失惨重。

8月14日上午11时30分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接到报警,王某的三轮车在渝北区宝鸿大道硚田村村委会处,被一辆重型大货车猛烈擦挂,车辆及运载的货物损失惨重。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公路上摆着一辆大货车,路面有一条2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路面上一片狼藉,散落着电脑显示屏、电视机、洗衣机、饮水机等旧家电。在大货车前面二三十米处,停着一辆三轮车,三轮车车头左侧完全被“削”去了,车厢也被掀起来扭曲180度,重重砸在车头上。

经调查,大货车驾驶员李某为一个私人老板开车。当天,刚从渝北区沙坪镇某石子厂下完货,司机准备在附近找个饭馆吃午饭。一路上心情特别好,一边听歌一边开车。途中,他突然听到车厢传来“咣当,咣当”的响声,他忽然想起,刚才疏忽大意,没有关好货车的尾箱门,因此才一路有声响。本来,他想停车把门关严实后再走。可一想到很快就可以到饭馆了,吃了午饭再关也不迟。因此,“偷懒”的他将就着继续开车前行。

当其驾车行驶至宝鸿大道硚田村村委会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道路右侧停着一辆三轮车。李某下意识地往左边打方向盘避让。可是,由于车速较快,加之方向盘打得过猛,右侧尾箱门往右侧猛地甩了出去,只听“砰”的一声巨响,货车尾箱门就挂上了路旁的三轮车,三轮车瞬间被推出去二三十米远,三轮车车头、车厢和车栅栏全部被大货车的车厢门给“削掉”了。

驾驶员李某立刻下车查看,发现地上一片狼藉,全是散落的旧家用电器。奇怪的是,他寻找了半天,也不见三轮车驾驶员的踪影,李某以为三轮车驾驶员被自己的车尾箱门砸出去摔死了,吓得冷汗直冒。

等了好久,三轮车驾驶员王某才从路边钻出来,安然无恙。原来,三轮车驾驶员王某以收废旧品为生。当天,他拉着自己刚收到的一整车废旧电器从王家镇前往渝北区两路城区,行驶到宝鸿大道硚田村村委会路段时,突然感到尿急,附近又没厕所,他也不管是不是违停路段,停下车就急匆匆跑到路旁一梯坎下去“方便”。“方便”完回来一看,满地散落的旧电器,车子也被撞得面目全非。

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大货车驾驶员李某做出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认定其负事故全部责任。他将承担赔偿三轮车车损、货物损失费1500元。因为构成“机动车违反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民警对三轮车驾驶员王某做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谭永红 摄影 平索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