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来渝旅游摔伤 重庆好心人热心帮助
08-16 22:22: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 这几天,来渝旅游的郝女士心里满是感动——几天前母亲在路上摔伤,送医后需做手术。人生地不熟的她急得有些手足无措时,遇到了一群好心人。今(16)日,郝女士通过华龙网想向帮助他们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几天前,郝女士和母亲等一行4人来渝旅游,没想年近七旬的母亲不慎摔倒。郝女士说,看到母亲在地上呻吟,他们有些不知所措时,不少热心人上来关切地询问,还有一名年轻护士路过看到,不仅帮忙拨打了120,还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手包给母亲垫在头部,直到救护车到来才离开。

“经过医院检查,母亲是骨折需手术。”郝女士说,医生说手术中需要输血,但目前A型血液库存紧缺。在位于两路口的血液中心,正当郝女士一筹莫展时,碰到前来献血的出租车驾驶员吴建林。原来,吴建林是重庆国泰出租车公司的一名“雷锋的士”驾驶员,得知血液中心库存告急,他和同事专门来义务献血。而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来义务献血了。了解到郝女士母亲的情况,吴建林正好可以帮忙,就主动给郝女士的妈妈献血400毫升。

“这次母亲受伤,多亏了这么多重庆好心人帮忙。”郝女士表示,母亲受伤时他们手忙脚乱,没能留下年轻护士的信息,也希望通过媒体找到热心护士,说声谢谢。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维

原标题:老人来渝旅游摔伤 重庆好心人热心帮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