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消防通道上停车 结果卡“死”两辆消防车……
08-16 22:35:2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 消防通道本来是用来供消防官兵出警救火用的专用车道。可是,一些贪图小便宜的司机却打起了这生命通道的主意。就在今(16号)晚8点左右,九龙坡区的两位驾驶员就因为在消防通道上停车,把两辆消防车卡死在路上,动弹不得。

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家坪保利花半里楼下的一条应急通道上,一辆消防车和两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紧紧的贴在一起,进退两难。

原来,今晚7点左右,杨家坪保利花半里8栋发生了一起火灾,杨家坪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立即开着消防车从小区正门进入小区展开救火。火被扑灭后,消防车就准备从小区侧门的消防通道驶离小区,没想到消防通道的路口处却停着两辆私家车。

为了迅速归队,消防官兵只能硬着头皮试试运气,结果没想到所剩路面的宽度根本不够,于是消防车就与私家车贴在了一起。

见前车动弹不得,后面的一辆消防车也只能无奈熄了火,向附近交巡警寻求帮助。8点15分,附近交巡警赶到现场,通知两辆车的驾驶员前来挪车。8点48分,消防车才成功“得救”,驶离现场。

占用消防通道,也让两名司机尝到了苦头,不仅车身擦伤,还被交巡警暂扣了驾驶证。不过,所幸这是消防车灭火之后归队,如果消防车在没有到达火灾现场的时候被堵在消防通道上,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私家车消防通道上停车 结果卡“死”两辆消防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