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手机异军突起 业务横跨五大洲
08-24 13:3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渝派手机如黑马一般杀出重围。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Q2前20名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上榜的除了华为、OPPO、vivo,金立等国民品牌,渝派手机品牌乐丰,也杀入了这一榜单,位列第15名。

知名市场调研机构赛诺最新的市场数据显示,lephone在2017年6月以1.7%的份额在国内手机市场中排名第九,稳固了其国内市场地位。

百立丰位于南岸茶园新区,其旗下的lephone(乐丰)手机定位为国民手机品牌,主要面向中低端4G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多在299元至1000元之间。近4年来,凭借高性价比,百立丰在市场中异军突起,成为一匹黑马。

downLoad-20170824133251.jpg

△工作人员讲解手机使用情况

乐丰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起,他们也将会上市千元以上手机。

2009年起,lephone手机品牌在全球120个国家成功注册。“lephone”品牌在国内、南亚、中东、南美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在海外,公司在迪拜和新德里设立了两个分公司,业务横跨五大洲,建立了33个分支机构,成功进入了美国、印度、阿联酋、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巴西、孟加拉、尼日利亚,危地马拉、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墨西哥、越南等国家市场,发展了100余家的品牌合作伙伴,并建立了超过500个服务支持网点,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人性化的综合性服务。

downLoad-20170824133220.jpg

△市民体验重庆产手机

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扩大生产规模的基础上,百立丰公司陆续推出了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性能的产品。截止2016年底,公司新建6条SMT高速贴片机生产线及14条整机组装线,新产品的研发时间周期,从过去的平均4个月,缩短到现在的2.5个月,月产能突破200万台,同时在线产品达到17款。

像百立丰这样的企业还有不少,截至2016年底,南岸区手机产值超过700亿元、出货量突破1.6亿台,产业链已覆盖整机制造、代工、方案设计等多个环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