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石块 最大那坨砸穿轿车玻璃
09-06 11:08: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住在江北区南桥寺茶叶市场附近的居民发现,居民楼外立面的水泥块,大量地从楼上掉落下来。停放在下面的好几辆车,就被楼上掉落下来的水泥块砸中。 

居民们介绍,这几栋居民楼,几年前曾进行过外立面整治,如今,整治后的屋顶已经变形,摇摇欲坠的水泥块还有不少。就在第1眼记者采访时,刚好又发生了水泥块从楼顶掉落的情况。

第1眼记者观察,出事路段附近有很多茶叶商铺,进出来往的顾客和行人不少。如果掉落的水泥块砸到人,那就惨了。 

第1眼记者随后来到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将这一情况向江北区政府进行了汇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全面整治的方案,方案确定后就将开展整治工作。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原标题:外立面水泥块大量掉落 盘溪茶叶市场居民很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