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三轮车被盗,夫妻俩竟去别家偷一辆来止损
09-12 13:2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489753_副本.jpg

前段时间,万盛陈某家里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人偷走了。为了最大程度“止损”,他和妻子唐某竟然采取了相同的办法——两人去南川串亲戚时,偷走了别人家的电动三轮车,骑行数十公里回家后还精心改装了一番。不过随着失主报警、民警一路追查,9月8日,陈某和唐某最终被南川警方抓获。

据南川警方介绍,这起盗窃案发生于8月30日。当天晚上8点左右,家住南川西城街道某小区的龙某发现,自己停放在门面外的电动三轮车和配套的备用发电机被盗了,损失大约有58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及调取周边视频资料,发现盗窃嫌疑人系一男一女,女子怀中还抱有一名小孩。

监控显示,该一男一女自驾一辆两轮电动车在小区转悠,发现这辆停放在门市外充电的三轮车后实施盗窃,得手后由女子驾驶自驾的两轮电动车,男子驾驶被盗电动三轮车向万盛方向逃离。经民警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陈某、唐某,系夫妻关系。

9月8日,民警前往万盛区将嫌疑人陈某和唐某抓获,并找到了被盗电动三轮车及备用发电机。此时,夫妻俩已经将电动三轮车改造了一番,在车身上焊接了一个架子,还搭上了篷布。

当问及为何盗窃电动三轮车时,两人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原来,丈夫陈某是某厂里的电工,而妻子唐某经营着一家小店,原本他们自己也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哪知在前段时间被盗后一直没找到,这让夫妻俩很是郁闷。8月30日他们到南川走亲戚,晚上打算回家时,突发奇想盗窃一辆三轮车回去自己用,他们认为南川和万盛隔得比较远,不会被人找到。然而当民警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才后悔不已。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熊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