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来车博会 看重卡特技享购车优惠
09-12 14:1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商用车,也就是我们常见的客车和货车。9月22日-25日,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将在位于重庆巴南的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

9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车博会参展企业900家以上,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市民在这里可以观看精彩的重卡特技表演,国际商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此外还能享受百万让利、补贴,届时奔驰、宝马等18家4S店会在现场展销乘用车。

车迷福利

看商用车百年图片展赏重卡“原地烧胎”

1886年法国率先改装的全球第一辆救护车长啥样?1931年中国第一辆汽车(民生牌75型载货汽车)你见过吗?在车博会国际乘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上将以编年体式和图片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过去百年商用车的发展历程,包括每个阶段的重要车型和关键技术。

号称“中国卡车界奥斯卡”的“中国卡车之夜”将于9月22日下午17:30在重庆华南城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发布2016-2017商用车发展蓝皮书、颁发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大奖、2017中国好司机奖及获奖嘉宾红毯秀等。

此外,重卡特技,越野表演将为大家带来“人车分离”、“原地烧胎”等视觉盛宴。

购车福利

商用车乘用车都有可享百万让利和补贴

在本届车博会上,组委会积极整合整车企业、配件企业、经销商等方面的资源,将在博览会期间为购车者提供百万以上的让利;此外,巴南区人民政府也将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总计百万元以上的补贴,并有数十辆特价商用车现场拍卖。

车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中国西部商贸物流合作洽谈会”等行业交流活动,充分结合现代城市物流、经销商、新能源、二手车、后市场、汽车出口、再制造等产业链条的特点,探索中国商用车流通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除商用车展览外,还将在重庆华南城会展中心B馆举办2017巴南区秋季品牌乘用车消费节。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18家品牌4S店现场展销。巴南区人民政府将为符合条件的商用车和乘用车购车者提供总计百万元以上的补贴,让用户提前享受政府和商家的国庆优惠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