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导航的错?40米超长挂车被困村道两天除脱1万多
09-18 17:25: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来自黑龙江的司机隋某驾驶40米超长挂车途经重庆时,因为不熟悉路线,错过了高速上道口。当他打算利用手机导航找地方掉头时,却跟着导航驶入了一条乡村道路。最后,这辆挂车卡在了弯道上。

超长挂车卡在乡村道路上

att_498638.jpg

据驾驶员隋某介绍,他在16日凌晨驾驶着这台黑L牌照的牵引车,牵引着40米长的加长挂车,拉载成品汽车前往成都市。原本打算途经江北G50收费站后上绕城高速,由于不熟悉路线错过了上道口,隋某只好使用手机导航找寻可以掉头的地方。

按照导航显示,隋某需要继续前行8公里,便可在箭坨湾收费站掉头驶上绕城高速。不过,当隋某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却发现这条路很不好走。“弯多路窄,全是乡村道路。”隋某一路上多次想掉头离开,可由于车身实在太长了,他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行驶。

隋某在行驶至五宝镇箭坨湾道口1号桥附近的弯道时,被卡在弯道上进退不得。隋某前前后后试了七八个小时,由于挂车上载有很多成品汽车,也不敢轻易进行冒险操作。他只好先联系两辆20米长的挂车,将搭载的成品汽车进行转运,再来想办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