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中秋 二师师生为盲童送来月饼和秋装
09-30 15:5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14710.jpg

9月29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伟、党总支书记朱丽静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及学院师生,为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原重庆盲校)的盲童孩子们送去了温暖的秋装、甜蜜的月饼和温馨的祝福。

老师们现场为盲童孩子们募捐了现金,讲故事。 大大小小的礼物盒子,装满了300双温暖的棉袜、口味香甜的月饼和虎皮兰、绿箩等净化空气的室内盆栽植物。二师的师生们希望在天气转凉之际为孩子们带来温暖,让盲校的每间教室都有绿色植物让盲童的学习环境空气清新。

att_514712.jpg

在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的音乐大厅,盲童孩子们“杨帆乐队”正在排练,这群孩子虽然眼睛看不见世界,但他们却在彼此高度默契的配合下,用心演奏出了一首首精准优美、极富感染力的乐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图片由学校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