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陪你游国庆丨浇菜、喂鸭、推磨……亲子体验农庄成香饽饽
10-08 22:1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41.jpg

“嘎嘎嘎……”在清脆稚嫩的叫唤声中,数百只小鸭子鱼贯而出,摇晃着颈子聚集到小游客身边,尽情享受孩子们抛洒的玉米;附近绿油油的菜园子里,几个小朋友背着小背篓,提着洒水枪,一边给蔬菜浇水,一边在爸爸提示下不断叫出新的菜名。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44.jpg

这是在位于北碚的一家农庄,孩子们在父母陪伴下参加亲子体验的一个个动人场景。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19.jpg

这个国庆长假,不少年轻的父母没有选择自驾出游,而是将主角让给孩子,陪伴孩子享受温馨时光成了假期八天最幸福的事。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28.jpg

于是,各种亲子体验活动成了国庆香饽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家农庄连日来游人不断,日均接待游客近千人。

bddd89e326acc4ad5dce27bb7039269a.jpg

背上小背篓,唱着欢快的童谣,孩子们整队出发。掰玉米、磨豆浆、摘蔬果、喂家禽……以“秋收”为主题的情景活动让小伙伴们陶醉其间,城里的孩子终于有机会体验一下农村的丰收、劳动场景;过梅花桩、独木桥、钻长洞、绳圈……惊险刺激的游戏让胆小的孩子找到了自信。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36.jpg

年轻父母也因此乐意放下手机,与孩子一同融入进来,孩童时那份旧时的快乐时光重新被唤醒,阡陌上的金色童谣又在耳畔萦绕。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38.jpg

家住沙区的高小姐在一家公司上班,每天除了加班还是加班,陪孩子的时间很少。“之前周末带孩子来玩过,宝贝学到很多平日在学校家里学不到的东西,寓教于乐。”

微信图片_20171008220846.jpg

对于亲子体验,年轻父母们几乎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平日太忙,陪孩子的时间太少,国庆时把所有时光都花在孩子身上,应该的,也是必须的。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伟 高科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