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出行机票跳水 重庆往伦敦、罗马等地往返机票低至千元内
10-09 17:12: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重庆机场方面发布消息,黄金周长假后,重庆往国内外出行航班机票开始大幅跳水,其中,重庆往伦敦、罗马等国际航线往返机票(不含税)更是低至千元内。

长假91万人次坐飞机进出重庆

国庆黄金周,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和第三跑道迎来正式投用后首个考验。长假8天时间,重庆机场安全、有序地保障进出港航班6404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91万人次。

机场数据显示,8天长假,国内航线方面,传统的高原游、云南游、海岛游仍然是主要热点线路。前往云南、海南等地的航线非常火爆,每天前往云南的航班达到33班,飞海南的航班也达到每天20班,出港平均客座率达到85%。高峰时段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国际(地区)方面,东南亚以及上半年新开通的洛杉矶、莫斯科等国际航线市场需求强烈,客座率均在80%以上。

机票跳水 错峰出国游划算

节后,机票价格出现大幅度跳水!

机场数据显示,重庆-拉萨航线低至2折,重庆-西昌航线低至3折;云南航线方面,重庆-昆明航线低至1.5折,重庆-丽江航线低至2.8折,重庆-大理航线低至2.8折;海岛航线方面,重庆-三亚航线每天10班,票价低至3.1折,重庆-海口航线每天9班,票价低至3.1折。

国际航线方面,欧洲、北美、澳新等方向的航线均有较大优惠。欧洲方面,重庆-伦敦航线往返票价低至600元(不含税),重庆-罗马航线往返票价低至900元(不含税);北美方面,重庆-洛杉矶航线往返票价低至1000元(不含税);澳新方面,重庆-奥克兰航线往返票价低至600元(不含税)。

新开两条国际航线 

重庆机场接介绍,本月,重庆机场将新开两条国际航线。

重庆-纽约航线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往返票价低至1500元(不含税);重庆-墨尔本航线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通,往返票价低至500元(不含税)。

此外,传统热门的东南亚海岛游、日本游、新加坡游等方向航线也有较大折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