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 300多辆车因为同一个原因在这里被开了罚单
10-10 13:22: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10121714

视界网消息,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成渝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路面常态化拥堵,一些驾驶员拒绝排队等候,便走应急车道。尤其在G85九龙坡至中梁山隧道路段,乱占用应急车道的现象更为普遍。记者从高速执法五支一大队了解到,目前辖区路段安装了摄像监控,在节日期间对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和严查。据统计,刚刚过去的长假期间,辖区内共有300多辆车违规行驶或占用应急车道,较平时增加了两倍。

微信图片_20171010121717

微信图片_20171010121716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勿驶入或者违规占用应急车道, 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高速应急车道是专门供工程救险、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或民警执行紧急公务等处理应急事务的车辆使用,任何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或者以各种理由在车道内停留。驾驶员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96096或12122需求帮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长假期间 300多辆车在这里占用了应急车道 快来收罚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