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纪委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21名
10-10 13:23:4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0)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 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和巡视机构2017年下半年计划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21名,涉及巡视综合文秘、巡视业务、执纪审查、法规工作、档案管理等岗位。其中,巡视业务岗遴选计划人数最多,达8人,即日起至10月13日可通过网络报名。

据悉,纪委机关和巡视机构(行政编制)遴选对象为重庆市辖区内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层次人员。市纪委铁山坪管理中心(事业编制)选聘对象为重庆市辖区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7级及以下职员,或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层次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具有公务员或参公身份人员选聘,到此岗位后需放弃公务员或参公身份。

本次遴选(选聘)需满足以下条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坚定、实绩突出、清正廉洁;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已满本地区或本单位约定服务期限;具备遴选(选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遴选(选聘):尚在试用期的;按照相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约定服务期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如果考生所在区县(自治县)、部门或机关没有规定最低服务期限的,则考生须在现单位工作2年以上才能报考;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直系亲属为市纪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列编在市纪委的市委巡视机构在编在岗干部的;近3年参加市级部门遴选,通过资格复审后放弃的;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军转干部确定为接收安置对象后,无故放弃的;其他不适宜的情形。

据了解,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方式,报考人员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3日,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http://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