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爱打麻将,将麻将拼成挪车号码 网友笑了:还差两张牌就下叫了
10-10 13:32:24 来源:都市热报

QQ图片20171010133251.png

挪车电话是麻将

都市热报消息,前日,市民刘先生经过大龙山轨道站瞧见了一辆用麻将拼成挪车号码的汽车,顿时笑了起来,拍下照片发在朋友圈,看笑了围观的好友,大家纷纷称:这位车主一看就是资深麻将迷。

这幅麻将拼成的挪车牌背后有怎样的故事?昨日,记者拨通“麻将”号码联系上了车主。

麻将拼成挪车号码

前日晚,刘先生在大龙山轨道站旁,看见了一辆停着的红色轿车,远远望去最显眼的是挡风玻璃处一排摆放整齐的麻将,“我当时愣了一下,心想,放这么多麻将干什么?”

当刘先生走近一看,笑了出来,原来,这一排筒子麻将正好是11个,念出来才反应过来,是手机号码。刘先生觉得很特别,拍照发了朋友圈,短时间内,引来不少好友围观。

评论中,大多数人都认为车主一定是麻将迷,也有人认为车主是麻将高手。更有细心者风趣地解释:“看,虽然少了两块牌,但确实像是龙七对下叫了。”采访中,刘先生说,像这样摆放挪车号码的车主不多,可见这位车主是多么爱打麻将。

车主最爱是打麻将

“的确,因为挪车号码,半年来,有十几位陌生人拨通了我的电话,都来问我是不是爱打麻将,甚至还因为这种缘分,大家私下约过麻将局。”30岁的车主赵先生说,自己从事工程方面工作,平日最大爱好就是打麻将,曾经最疯狂的一次是和大学同学一起奋战过3天3夜。

半年前,他偶然想到麻将的数字可以用作车辆挪车号码,于是,专门焊了一个铝合金架子,再选择了圆润乖巧的筒子麻将,将麻将用胶水粘上去,做成了挪车号码牌。

因为有了麻将挪车牌,赵先生的车常被周围停车的市民围观,大多数人都是上来念念麻将上的数字,还有甚者,为了试探自己翻译对与否,打通赵先生电话来试试。“平日里为了安全,我都是停好车辆,再摆正麻将。这一想法也是基于自己的喜欢,没想到会让周围人那么惊讶。”

但还是得注意安全,记者采访渝中区一名交警时,他提醒,任何有创意的行为,都应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万一出现交通事故,麻将飞出去的力量并不小,同时也存在影响视野的安全隐患。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麻将拼成挪车号码 网友笑了:司机一定是麻将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