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赴各地高校引进紧缺人才
10-11 07:47: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记者10日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我市拟于10月下旬,赴国内高校开展紧缺人才引进活动。

具体安排为:

10月下旬到四川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11月上旬到复旦大学,11月下旬到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武汉大学,12月上旬到浙江大学。


据了解,此次引才活动的参会对象为我市各区县(自治县)人社局及其所属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园区和企事业单位,每场招聘会限30家单位参加。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单位,可登录重庆人才网(www.cqtalent.com)在线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

报名单位招聘的岗位应符合我市紧缺人才类别。活动开展前10天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每条引才线路准确截止时间以报名系统提醒为准。

原标题:我市将赴各地高校引进紧缺人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