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奶奶了不得 八十八岁了还在坚持游泳
10-11 07:58:4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画面中的这位奶奶,今年已经八十八岁了,名字叫续海珍,家住大渡口阳光社区,二十八年以来,除了生病的几天不能碰水,其余的日子里,游泳是一天都没有落下。

续奶奶姿势标准,动作优美,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都不在话下,这么优秀的“教科书”,也吸引了周围一群人的围观。

除了泳池游泳,续奶奶还坚持冬泳,渡江。长江,嘉陵江,乌江,续奶奶挑战了重庆的每一条大江大河。

续奶奶觉得自己年轻,事实证明,她在某些方面确实比年轻人还要厉害。她喜欢激烈的运动,八十八岁了,跳绳,俯卧撑,样样不在话下。因为全家都热爱体育,还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好家庭。

续奶奶说,自己的目标是保八争九,争取游到九十岁。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人活其实就活一心态,有这么好的心态,祝福奶奶能年轻到一百岁。

原标题:这位奶奶了不得 八十八岁了还在坚持游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