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IFS国金中心携手法领馆打造“纸板上的城市”
10-11 10:0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1日至10月15日,第四届中法环境月系列活动 “纸板上的城市” 重庆站在重庆IFS国金中心举办。11日,重庆国金中心携手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打造的国际艺术盛事“纸板上的城市”开始搭建,两位法国艺术家Julian Rohl及Lionel Puddu亲临现场与全市志愿者一起用纸板打造山城的地标建筑——千厮门大桥。并将在10月15日举行亮灯仪式。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到现场欣赏这一国际艺术盛事。

纸板上的城市

环保筑就重庆地标

“纸板上的城市”是一个环保共建活动,来自法国的造型艺术家奥利维埃·格罗斯代特在旅行中随性而动,因地制宜,构思出用包装纸箱板搭建的巨型建筑,邀请当地志愿者一起动手完成创作。他和他的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的纸箱之城,被世界各地媒体争相报道。通过利用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材料——纸板,在仅使用裁纸刀和胶带的前提下,去建造城市。在搭建完成后,参与者将共同参与拆除,并对材料进行回收。

10月11日至14日,在工作坊期间,两位来自奥利维埃·格罗斯代特艺术工作室的法国艺术家Julian Rohl 及Lionel Puddu将通过图片或视频从艺术层面讲解建筑的结构特点与志愿者一起制作艺术品物件。志愿者们在过程中将与法国艺术家亲密接触,零距离感受跨国文化的工作氛围。10月15日,所有志愿者将和艺术家们一起现场搭建艺术品——重庆千厮门大桥。法国艺术家将会现场指导志愿者们按照搭建图纸、剪裁、拼贴及组装纸板。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尝试学习从未挑战过的手工趣味和建筑技艺。活动旨在引导大众关注我们所在的城市,关注环境和环保,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这一次重庆IFS将与法国艺术家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在本月15日的亮灯仪式后,“千厮门大桥”将在重庆IFS展出。

1.jpg

享奢尚生活新体验

生活与国际同步

重庆IFS除了带来国际艺术盛事,同样也为我们打造不一样的奢尚生活。你可以在纽约夜市场NY Night Market体验美式生活,在小云喃·漫生活感受彩云之南的风情;还有Grandma’s kitchen、金翠河、食悦天、GREYBOX Coffee等特色餐饮。在不久的将来,你还可以在Per Sea一边欣赏重庆两江交汇一边享受精致美食带来的身心愉悦;可以在日式怀石料理KITAYAMA品尝地道日本风味;在VINOTEKA维诺卡红酒馆品鉴一杯有故事的红酒;品尝重庆首家的姜虎东白丁、MEATEREST肉趣。

重庆IFS精彩纷呈的生活娱乐还有:在百老汇旗下高端影院百丽宫欣赏最新上线的大片、精品生活超市G-Super、即将开业的国际标准的真冰溜冰场The Rink、健身及美容中心舒适堡,为追求生活品味的潮流人士与家庭客群带来全业态购物之境。

所谓奢尚生活,远不止高端购物带来享受,更应着眼于生活二字,比起行色匆匆的繁华步行街,或许拥有重庆IFS的江北嘴更让人畅快舒适独有一番情调。

4.jpg

买最新秀场款

时尚与国际同步

随着重庆IFS的开幕,超20个顶尖品牌首次入渝,包括:Dior、Dior Homme、Fendi、Valentino、Alexander McQueen、Saint Laurent Paris、Delvaux等。除了首次亮相的大牌,其他名品也将在重庆IFS国金中心开设旗舰包括:Louis Vuitton、Gucci、Giorgio Armani、Versace、Dolce&Gabbana、Bottega Veneta、Emporio Armani、Salvatore Ferragamo等,80多个国际品牌、共计逾170家精品商户。一次集齐如此多的奢侈大牌,在重庆尚属首家。在这里,除了可以买到明星同款,更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将秀场新品收入囊中,重庆与世界时尚巅峰的距离在这里被进一步拉近。

重庆IFS为重庆带来面面俱到的生活体验,让市民足不出城即可享受国际多元化的品质生活,定将成为重庆望向世界的一扇灵动窗口,身未动,心已远,足不出渝,与世界同步。

3jpg.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