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大河乡出现滑坡迹象 国道G242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0-11 14:36: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前段时间强降雨影响,巫溪县大河乡民主村二社陈家屋场农田出现滑坡迹象,农田多处出现裂口和下沉断层。经初步估计,该隐患点长约800米,宽约150米。

10月10日,大河乡工作人员会同208地质队、地防站到现场再次进行了勘察,发现陈家屋场下沉断层现象已贯通,裂缝加宽。据当地农户反映,山体内还不时传出声响,情况紧急。

由于该处紧靠国道G242,是巫溪通往城口县、陕西省镇坪县、湖北省竹溪县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巫溪县城通往西宁和白鹿片区的唯一通道。工作人员立即决定对地质灾害点下方的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地灾隐患还危急住户77户、300余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地党委、政府已经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下设7个工作组,要求全体职工,民主和社区干部在岗值守。安排35人分片分户发放避让告知书和明白卡,疏散危险区域群众,安置到安全地带临时居住。在主干道上设置警戒标识,联合宁厂派出所、公巡中队加强治安巡逻,适时进行交通管控,并在该隐患点安排4名监控人员实行24小时监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乔洛阳

原标题:巫溪大河乡出现滑坡迹象 国道G242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