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瓜中的“巨无霸”,涪陵长出93斤大冬瓜
10-11 19:09: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11190915_副本.jpg

冬瓜是人们日常生活常见的食物,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受到不少老百姓的喜爱。但你见过重达93斤的大冬瓜吗?涪陵区增福乡就出现了这个巨大无比的冬瓜“巨无霸”。

“好稀奇哦,这么大的冬瓜还是第一次见到。”刘纪木是巨无霸冬瓜的主人,9月底将冬瓜一背回家便引来不少邻居的围观,有人将冬瓜拍照发到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

刘纪木介绍,今年3月自己种下这批冬瓜,就种在离家不远的一块地里。“与这个冬瓜一起种下的有7个长成了,种子都是一样的。”刘纪木介绍,自己平时对这些冬瓜并没有特别的关照,更没有使用过农药化肥之类的东西。

期间,刘纪木卖出其中的4个冬瓜,而剩下的3个则任由其在地里越长越大,9月底收割时,眼前巨大的冬瓜让他自己都吓了一跳。“我量了下,1.16米长、96厘米宽。”刘纪木说,这个冬瓜的个头要明显大于地里其他冬瓜,一般的冬瓜仅能长到25-60里面的长度。

“暂时没有想好该如何处理这个巨无霸”刘纪木说,如今冬瓜也不值钱,即使这么大的冬瓜也卖不了几个钱。他还跟记者开起玩笑:“你们要不要嘛,送给你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辛玥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