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来渝牵手重庆高校
10-11 21:2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0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副校长Chris Moore、新西兰商学院董事长Jason Ho、新西兰商学院副校长Phillip Duval一行到访重庆大学。据了解,重庆是本次梅西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代表团一行开展与中国高校交流访问的第一站。

Chris Moore副校长表示,梅西大学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促成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培养国际化人才,实现科研向产业的转化,是学校努力的目标。

目前新西兰商学院联合中国众多高校开展的“3+1+1”升硕、“3.5+1.5”升硕项目为众多中国留学生实现升硕目标以及中、新项目合作院校在教师互访、教育培训、学术交流等多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此行,梅西大学还访问了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并与重庆师范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Chris Moore表示,希望通过与更多中国高校的交流和合作,为更多有志于留学新西兰、求学新西兰的学生搭建圆梦的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