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学校全球招教学质检专员 工作半年年薪可达40万元
10-12 11:3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好牛!为了教学质量,全球招聘教育质量监督专员——工作半年,年薪可达40万!这张“英雄帖”是西南大学西塔学院近日发出的。

国际范学院 学生必须两年澳洲学习

西塔学院是个什么学院,凭什么这么牛,这么洋气?这可不是一般的学院,而是一所专门培养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的学院。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西南大学与国际知名高校——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共建西塔学院,这是教育部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中澳本科合作办学机构,目前学院开设有经济学、生物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和食品安全等4个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学院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需要出发,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择业能力的创意精英,采用精英人才培养教育模式,配备国际化的教学团队和管理服务团队,学生强化外语水平和应用能力,40%的核心课程由外教上课,广泛采用PBL教学法,打造学院众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客咖啡等平台。西塔学院学生可以选择多样化出国模式,出国模式更灵活,学院也将提供便捷的留学服务,也能为学生节约更多时间和经济成本。

西南大学西塔学院负责人介绍,西塔学院学生目前在西南大学校园内学习,而新的办学地址是在江北松树桥,原西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内,经聘请的海外设计师,计划按照澳洲高校建设风格在新建校园,明年可建成。校园风格极具澳洲色彩,其设备设施和校园文化以及校园管理也颇具国际范。

所有学生都设计有澳洲风格的院服,平日教学活动中也加入了不少国际文化特别澳大利亚文化及风俗、礼仪的课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