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一批节能环保LED屏在人行天桥试点投用
10-12 11:44: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1211305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一批节能环保的LED屏在重庆九龙坡区的人行天桥上试点投用,以方便市民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辖区动态信息和相关政策。

记者在石坪桥正街看到,过去横挂在石坪桥天桥上的旧宣传展板已经全部拆除,换装上了清晰度更高的LED显示屏。据了解,LED显示屏作为一种时尚的街头传媒方式,当前已经在宣传领域被广泛应用。此次投用的LED显示屏不仅拥有媒体展示、信息发布、交通提示、创意显示等用途,同时在节能环保上也非常高效。据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高级工程师王杰介绍,相较于传统的显示屏,此次安装的LED显示屏可以节能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012113101

目前,九龙坡区市政园林局已经在石坪桥和彩云湖2座人行天桥换装了LED显示屏。未来几年,九龙坡区计划将这种LED显示屏在全区进行推广,陆续为辖区人行天桥进行换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重庆九龙坡:一批节能环保LED屏在人行天桥试点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