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将建两个地下停车库 地面打造成休闲广场和公园
10-16 08:15:36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消息,15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位于渝北区龙山街道的耍坝地下停车库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环评公示:耍坝停车库为5层地下停车库,总停车位700余个,预计年底开建。此外,渝北区空港新城将在公园下修建停车场,有望增加350个车位。两个停车场均为地下停车库,地面将打造成休闲广场或公园供市民休息休闲。

记者了解到,耍坝地下停车库项目主体工程为停车库和地面广场,停车库总停车位700余个,对于原有的地面广场及停车位将拆除,新建健身休闲活动的民生广场,以市民休闲广场为主,配合绿化雕塑,设置休闲坐椅和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据悉,渝北区环保局正在对该项目进行环评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17日。项目计划今年12月开工。

渝北区空港新城双兰停车场工程项目,位于渝北区空港新城兰馨大道东侧,兰桂大道南侧。项目规划为公园用地,规划配套有公厕、户外运动场地、停车位。由于规划配套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为解决该片区停车难问题,现增加两层地下停车库。设计停车位共约350个,其中,负一层约160个,负二层约190个,地面没有停车位,仍然是市政公园,可满足市民的休闲、运动等需求。日前,市规划局渝北区分局已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公示。

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原标题:渝北将建两个地下停车库 地面打造成休闲广场和公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