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注意!用打车平台这样送货有风险
10-17 07:47:49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鲜女士在九龙坡区渝州交易城经营电缆生意,经常会通过滴滴打车,给同城的顾客送一些小宗货物。10月12号,鲜女士像往常一样,在滴滴打车平台网上约了一辆车,给江北区江北嘴的客户送几盘铜芯电线。

虽然是鲜女士约的车,但运费要由客户支付。所以,鲜女士经过与滴滴司机协商,双方达成约定:先取消订单,由滴滴司机把货物送到指定地点后,直接向客户收取车费。

鲜女士说,从她的门市,到客户指定的收货地点,不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可到第二天,客户都没有收到货物。

直到这时,鲜女士才知道自己发给客户的货出了问题。她赶紧拨打订单上滴滴司机的电话,却发现是虚拟号码。鲜女士表示,她以前经常使用滴滴打车送货,但货物没送到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所幸,当时她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

鲜女士的货物能找得到吗?抱着一丝希望,第1眼记者联系到了滴滴打车平台的工作人员。

此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滴滴打车平台没有开通运送货物的业务,如果乘客和司机自行约定送货的话,滴滴打车平台不能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对于鲜女士遇到的这种情况,他们只能尽量帮忙找到司机,协调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善培

原标题:商家注意!这样送货有风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