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黑天鹅!重庆银行理财师支招稳健理财
10-17 10:20:51 来源:

1_副本.jpg

时光太窄,指缝太宽。今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你是否选对了理财产品,有所斩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将如何打理好手中的财富?

理财市场风云变幻,就大家关心的如何防范风险与产品选择等问题,本期我们邀请到重庆银行理财师雷佳睿,来为你作一个相对全面的解答。

纵观2016年全球金融市场,可谓是跌宕起伏,在多个“黑天鹅事件”扰动下,股、债、汇、商品市场震荡加剧。综合来看,在利好与风险因素并存、意外事件祸福难料背景下,2017年全球金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就投资理财而言,2017年的稳中求进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稳”是防风险,所以今年投资理财市场的热点之一,便是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受到经济发展稳字当先的影响,近年来收益一直比较稳定的银行理财产品依旧是稳健型投资者的最爱。

无论你是刚进入投资理财市场的菜鸟,或是在投资理财市场历练多年的老手,在如今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加大的时段,买些银行理财产品,或许可以对冲投资风险,这个做法值得点赞。

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银行理财产品,该如何选择呢?重庆银行理财师雷佳睿根据最新的经济形势,特意为您量身定制了一份资产配置表:

A定期类存款产品

定期存款作为银行最基础的理财产品,相对来说,它是零风险的,一直广受大众客户的喜爱。但是存取不太方便,一般都是到期才能取,提前支取的话,则是按照活期利息计算。

重庆银行推出的“幸福存”定期存款,五年期年利率3.98%,提前支取仍可按定期靠档计息,比一般的定期存款产品灵活得多;您可选择每月拿息方式,也可搭配该行的零存整取产品“梦想存”进行月月利滚利,组合收益高达4.34%。

2副本.jpg

此款产品安全性高,适合于所有投资者,它是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客户以及追求稳定收益客户的不二选择。

B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

商业银行根据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将理财产品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3副本.jpg

保证收益理财产品——保证收益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承诺支付固定收益,银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投资风险或者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承诺支付最低收益并承担相关风险,其他投资收益由银行和客户按照合同约定分配,并共同承担相关投资风险的理财产品。

非保证收益理财——非保证收益理财又可以分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1)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保证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并依据实际投资收益情况确定客户实际收益的理财产品。

(2)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根据约定条件和实际投资收益情况向客户支付收益,并不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

非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的发行机构不承诺理财产品一定会取得正收益,有可能收益为零,不保本的产品甚至有可能收益为负。

重庆银行持续推出的长江鑫利系列理财产品,一直受广大市民的青睐,投资期限35-365天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约为4.7%-5.1%。预期收益可观,期限较短,是短期投资者的不二选择,适用于风险评估为稳健型以上的投资者购买。

4副本.jpg

C基金定投特推产品

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零存整取,它具备起点低、预期收益较高、风险适中的特点,是当下风靡全球的长期投资方式。适合于现如今动荡的经济环境,且适用于各类投资者!

IMG_3328.JPG

当然,投资者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多种投资产品的投资组合,重庆银行有专业的理财师等着您的到来!

IMG_331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