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事业单位来渝招聘160人 10月28日在西南大学现场报名
10-17 14:1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广州市将来重庆公开招聘160名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10月28日,有意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毕业生可在西南大学(北碚校区)现场报名。

招聘单位包括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广州市东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广州对外交流发展中心、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广州市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以及多所广州市中小学等。本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毕业生。多数岗位要求学历为全日制本科,部分岗位要求研究生或博士学历。

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及网上(或“优才计划”APP)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前将举行现场宣讲会,内容包括广州市人才政策和用人单位情况介绍,以及现场答疑等。宣讲会结束后随即进行现场报名。

10月28日9:00将在西南大学(北碚校区)招生就业处圆顶报告厅举行重庆站宣讲会,10:00时至15:00进行现场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报名只接受考生本人参加,不接受他人代报。已绑定职位的考生如想更换报考单位(岗位),可回原报考单位解除绑定一次,再重新进行岗位绑定(注:每位考生只能解绑一次);每位考生只能选一个考点且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网上确认时间为10月28日09:00时至10月30日16:00时。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或技能测试)方式进行,综合成绩为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30%和70%。重庆考点笔试时间为11月25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