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少数民族电影展映在黔江举办
10-29 20:44:47 来源:视界网

1509259020245.jpg

视界网消息,10月29日—31日,多彩中华——第二届少数民族电影展映在黔江举办。本次电影展活动为期三天。在活动期间,将展映《悬赏令》、《金珠玛米》、《阿婆的槟榔》、《屋顶的马奶节》《寻找雪山》、《德吉的诉讼》、《碧落雪山》《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回乡种田》《照见》等17部优秀少数民族影片。

1509259020586.jpg

据了解,少数民族电影展映已是第二次在黔江区举办,不仅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少数民族丰富的民族文化,也对促进少数民族电影创作和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1509259020220.jpg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文艺扶贫及电影、旅游与投资座谈、少数民族电影展映颁奖晚会等系列活动。

原标题:看少数民族电影 快到黔江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