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换届 尹明善卸任 47岁牟刚出任董事长
10-31 15: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闻纵深>>

牟刚:将做好新能源和全球化两大战略

“有些诚惶诚恐,怕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新一届董事长牟刚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把这么重要的位置交给我,未来将用业绩来说话。”

他说,自己从外贸业务员起步,到能有今天的事业,感谢上一届董事长尹明善先生的栽培,将用业绩去让新的管理层信任。“如今,实体经济面临转型升级压力,企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处于一个互联网、共享经济、大数据、云计算等发达的时代,一定会孕育出伟大的企业,力帆将是这个时代最好的产物。”牟刚表示,未来公司将有两大战略,一是仍把新能源战略作为重要的战略,其二是力帆的全球化战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