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换届 尹明善卸任 47岁牟刚出任董事长
10-31 15: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尹明善:急需把集团的规矩兴起来

“换届会期待已久。”在新的领导层选举出来后,尹明善对新上任的董事长、总裁及其高管团队要求,要起带头示范作用,要廉洁,要自律,要开拓,要进取,不要搞违反国家规定的事情。

“当下要干的事很多,急需干的是把集团一些规矩兴起来。”尹明善举例说,公司之前一些批准的程序要简化,一个项目要20多个人批,有必要吗?要简化。

尹明善分别和新的领导班子做了交流,详细了解今年最后两个月他们的工作计划。尹明善表示,相信在力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交出满意的答卷,带领力帆突出重围,再次崛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徐菊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