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负气睡车里 一觉醒来发现追尾挖机
11-01 07:48:55 来源:重庆商报

轿车撞到挖掘机尾部 江北警方供图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因为同老婆发生了争吵,男子一气之下便睡到了自己的轿车里。谁知第二天一早,车辆竟自己开始滑行,撞上了前方的挖机。昨天早上7时30分许,这一幕发生在江北区北滨路力帆中心旁的马路上,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轿车司机张某前天带家人从璧山驾车到主城游玩,谁知昨日凌晨,张某与老婆发生了激烈争吵,于是他一气之下将车开到了北滨路力帆中心外的马路上,决定在车里睡一夜。昨天早上7时30分许,睡梦中的张某感到车身剧烈震动了一下,并伴随着“哐当”一声闷响,他醒来发现,爱车竟自己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并借着惯性撞上了前方的挖机。万幸的是,自己的车头只有轻微凹陷变形。张某回忆发现,可能是他在睡觉前无意识松了手刹,并在将腿伸向副驾座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排挡杆,使车辆形成了一个挂空挡的状态,这才导致了追尾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和老婆吵架负气睡车里 一觉醒来发现追尾挖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