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车主心里阴影面积:新捷豹还未上牌,坡上滚下一个车轮打坏保险杠
11-01 12:13:23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刚提回来的爱车还没有办理完牌照就出现损坏,市民王先生相当郁闷。10月24日,王先生将才买的新车驾驶至南滨路一处时,突然旁边斜坡上飞下来一个铁轮子,直接撞上车辆车头,导致保险杠受损。

11.jpg

斜坡上飞下来的铁轮子

南滨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王先生所驾驶的捷豹牌越野车被路旁上坡滚下的一个车轮所砸中,导致车头保险杠受损,车辆头部多处被刮伤。由于事发突然,驾驶员来不及采取紧急措施,车轮顺势滚到了车头下方,卷到了车底。经保险公司估损,车辆维修费用将在一万元以上。

22.jpg

王先生的新车保险杠受损

刚买了新车,还没上牌照就遇上飞来的横祸,王先生郁闷不已,希望民警能尽力找到“真凶”。通过走访案发地周边地区,民警在车轮滚落的方向发现一处工地,现场到处散落着建筑垃圾。该施工场地紧邻七至八个小区,小区间交错相建,几经寻找,确定了该施工场地所属姓蒲的业主。近段时间,该业主正在对自己购置的房屋进行改造,而滚落的车轮就是工人在使用推车过程中不慎从山坡滑落。通过联系双方调解协商,双方达成一致,由蒲先生赔偿王先生的维修费用。

10月30日,车辆维修完毕后,王先生特意送来锦旗对民警表示感谢。警方提醒,请涉及施工项目的单位或个人在进行施工时,务必做好建筑垃圾处理,避免因此伤及人或物品,造成不可预计的损失。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柳青 南岸区公安分局供图

原标题:求车主心里阴影面积:新捷豹还未上牌,坡上滚下一个车轮打坏保险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