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沪渝高速古佛收费站入城方向实行交通管制
11-01 15:29:18 来源:视界网

1509515882558.jpg

视界网消息,11月1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一大队了解到,因沪渝高速公路汪家湾大桥桥梁伸缩缝施工,从即日起,高速交通执法部门将对从古佛收费站上道往重庆方向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汪家湾大桥进城方向的整治路段正在进行路面开挖,部分施工区域已经进行到钢筋架设。据施工单位介绍,接下来,将进行混凝土的浇筑和柏油路面的铺装,道路交通预计将在11月15日前恢复。受施工影响,该路段已变为双向单车道通行。同时为了缓解施工路段交通压力,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对古佛收费站上道往重庆方向的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

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施工期间道路变窄,请谨慎驾驶,保持车距,如发生事故,请及时取证,及时撤离,以避免长时间的交通拥堵和再次发生事故。

即日起 沪渝高速古佛收费站入城方向实行交通管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文龙 宁朗

原标题:即日起 沪渝高速古佛收费站入城方向实行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