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阳光回归持续晴好 市民周末可赏红叶美景
11-01 17:41: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三,连续出现好几天的艳阳躲进了厚厚的云层,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转为阴天,气温也有所下降。

下午3点,大部分地区气温都比前一天下降3℃左右,大部分地区气温都挣扎在20℃左右,主城最高温仅为20.8℃,全市最高温出现在渝东南的彭水和秀山,均为22.4℃。

虽然周三天气阴冷,但太阳只是短暂地和重庆人躲猫猫。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四阳光就会回归,接下来几天,各地都将持续晴好天气,到周五,全市最高气温将达27℃,主城最高气温也将逐日升高,3日最高气温可达25℃。

伴随着深秋来临,重庆各地的红叶和彩林也逐渐进入了可观赏的阶段。拥有近万亩森林的重庆南川山王坪国家喀斯特公园,已经开始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深秋的森林有了色彩变化,以林间道路为隔,一边的树林青绿浓郁,另一边树叶开始逐渐地变黄、变红,从青绿黄红相间的色彩让这片森林富有生机。而在巫山,高海拔地区的红叶也已经开始变红,滨临江边的红叶也进入了渐变期,呈现出丰富多彩的颜色。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抓紧时间到各地欣赏红叶和彩林的美景。

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3~26℃。主城区:多云,16~23℃。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2~27℃。主城区:多云到晴,15~24℃。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气温11~25℃。主城区:多云,15~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